close

大陸全國金融工作會議上周結束,銀監會、保監會近日召開擴大會議,會中重申落實防範金融工作。另外,為了解決大陸長久以來企業融資難的問題,銀監會表示,將進一步深化銀行業改革,包括國有商業銀行的戰略轉型,接下來將召開大陸全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工作會議。

悠遊信用卡比較2018信用卡海外回饋2018

銀監會主席郭樹清17日親自主持擴大會議,表示要以「回歸本源、優化結構、強化監管、市場導向」4項原則,落實全國金融工作會議的結論。整體上,4項原圍繞在整治市場亂象,並防範流動性、信用、影子銀行業務等金融風險;同時間,要解決融資難、融資貴問題另外,主管保險業的保監會在17日擴大會議上,也重申類似的言論。保監會指出,未來將做好服務實體經濟、防控金融風險、深化金融改革等工作。(旺報)

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刷卡回饋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2018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catherqr1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